学术沙龙

关于举行邵阳市医学会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6-11-26 10:35    来源:邵阳市中心医院 ICU简邦浩

各医院:

经研究,拟于12月28~30日在邵阳市举行成立邵阳市医学会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,本次会议由邵阳市中心医院承办,届时特邀请国内知名教授授课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会议内容:邵阳市医学会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;学术讲座及病例交流。

二、参加人员:各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及质控人员;从事重症医学专业的工作者;欢迎其他专业医学工作者参加。

三、时间:报到时间:2016年12月28日 14:00~20:00

会议时间:2016年12月29日 8:00~17:30; 12月30日撤离。

四、地点:报到地点:邵阳市紫鑫大酒店大堂(市宝庆中路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会议地点:邵阳市紫鑫大酒店四楼会议室

五、其他事项:

  1. 本次会议会务费400元/人(含资料费),食宿统一安排,交通费、住宿费自理,回单位报销。

  2. 本次会议授予Ⅱ类继续教育学分6分

  3. 联系人:

邵阳市中心医院    凌    鹏    手机:13786977606

邵阳市中心医院    简邦浩    手机:13975900365

邵阳市医学会

2016年11月25日


 

 


 

 

附:

请各位主任推荐本科室人员(2-3名)成为邵阳市医学会重症专业委员会委员,并将科室医师通讯录以及所在医院的参会人数(包括其他专业医护人员),和需要的住宿情况(28日晚,29日晚)于12月12日前发至我们的邵阳市ICU微信群。



大会授课专家:

湘雅医院艾宇航教授        

湘雅医院徐道妙教授

湘雅二医院伍国宝教授      

湘雅三医院杨明施教授

中南医院李建国教授        

中南医院胡波教授

湖南省人民医院周煦教授    

南华附二桂培根教授

南华附一符晖教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