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术沙龙

2016邵阳市消化疾病及消化内镜研讨会在我院成功召开

发布时间:2016-11-23 08:20    来源:邵阳市中心医院 李超民

由邵阳市消化及消化内镜专业委员会主办,邵阳市中心医院承办的《2016消化疾病及消化内镜研讨会》于2016年11月19日至 11月20日在我院多媒体学术报告厅举行,来自全市各级医院12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。

我院副院长刘小勇,省人民医院专家杨瑜明、湘雅医院专家冷爱民,湘雅二医院专家刘德良参加了开幕式。会议由何玉善主任主持,刘小勇副院长做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,开幕式在热烈的气芬中结束。接着,会议进入学术交流,来自湘雅医院的冷爱民、湘雅二医院的刘德良、省人民医院的杨瑜明,分别做了《小肠镜在小肠疾病中的应用》、《结直肠癌早期诊断》、《静脉曲张性上消化道出血的内镜治疗》的专题报告;我市专家李超民,何玉善,罗政仁,朱大磊,刘新能也分别就本专业有关胃肠镜并发症,胃癌早期诊断共识解读,ESD,隧道技术,胰管扩张症及临床相关问题等进行了交流。

会场学术气氛浓厚,专家对代表所提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,于会代表都享受到了一顿实用性强的专业学术大餐,也开阔了专业视野。大会于11月20日圆满结束。